2011年9月28日 星期三

分類作業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們派最美的人偷東西
我們派強壯的人從樓頂墜落
我們派幽默的人默誦哀歌
我們派青春的人接受囚禁
我們派傷心的人傷害別人
我們派貧窮的人善待貧窮
我們派憤怒的人邏輯重考
我們派有空的人吃糖果
我們派真正的人重生




4 則留言:

  1. lemon nut, 我是eL,來自馬來西亞的讀者。你有電郵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eL你好,我的電郵:eric22@ms2.hinet.net。

      刪除
  2. 作家你好: 能夠繼續閱讀品味你的文字創作,太令我雀躍欣喜了!我當然亦鍾愛你的每部作品(可惜一部分絕版難尋)、副刊的連載(「小事折摘」)以及每篇為吉田修一的推薦序,才發現自己是如此迷戀於你那唯美詩意的字句與深邃真誠的情感。謝謝你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constantineyao,你好。
      閱讀吉田修一總是很愉快的,我老覺得推薦文字應該是不必要的,因為要愛上吉田修一是很容易的事,對吧。
      也謝謝你持續閱讀我:)

      刪除